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卧槽这神奇的玩意儿竟然真画出来了。(╯°Д°)╯❤️

爱你啊爱你啊真的超爱你。我还是人生第一次被人画生贺。

来来来给你们安利这个没事就喜欢涂脑洞,效率高手速快还会画手书的画触!


叁叁叁:

我终于肝完啦!第一次画大长条【贴着期末考的生死线你们不给我个心忍心吗忍心吗!!】梗来自 @長夜 的生日点图,太太,不,产粮爸爸生快_(:з」∠)_这就算我五十fo的点图好了【醒醒你并没有五十fo】下次我一定会认认真真地做百fo点图的【滚】

另外有个小bug_(:з」∠)_开始并不是四千儿用人妖号色诱,四千儿只是单纯的拾荒√【相信我我真的有改但是传错图片我也懒得再开电脑了……】

最后再次感谢长夜太太的粮,这么别扭的他们真是人间的瑰宝(ಥ_ಥ)

最后的最后   萌新求赞_(:з」∠)_

评论(3)
热度(103)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