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这是一个Repo。










跟你们的女神@对方正在讲话… 跑了一天。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今天都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全程天秀。

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收到过的,最别致的签绘了。(◐ ‿ ◑)


这张签绘的由来大概可以概括为:


:你签绘要什么?


夜:随便,你给我画个小马宝莉


:好的。Ojbk!


夜:我也会好好找个框裱起来的。


夜:???【等等,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好的说好了,就小马宝莉了!


夜:小猪佩奇也比小马宝莉好啊。我错了我根本没看过小马宝莉。


:好的!我两个都帮你画!


夜:不!我的真爱其实是天线宝宝!


……
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真是恨不得买个框裱起来。(回头给它刷红,P成纸币里的五角褚红色人民币。)

F4 不是 FANTASTIC FOUR,也不是 FANTASY FOUR——大概是“FUCK-WHAT-THE-HELL FOUR”。🌚

拿到手后意外地爱不释手。怎么办。返祖了。




谢谢你!皮皮话!





你们的话哥真是个奇女子。奇女子也。
哼得了歌,唱得了戏。懒蛋蛋主题曲在我耳边哼哼了一下午。不知道是不是制霸绘画区以后准备向唱见发展一下。(然后可能就进入鬼畜区了)

#趁她还没看见发一波#
#李们话哥是真滴皮,也是真滴秀#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话哥照片,只有雍和宫的游客照。因为我负责拍游客照,她负责拍人。🙄️















她是我见过的最精致的(猪猪)女孩之一。🌝

















评论(17)
热度(212)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