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脑洞写作大赛】脸盲症爱情故事


-


我的新邻居阿珍和阿强是恩爱的一对。

阿强脸上有个刀疤,总是穿着衬衫打着领带。

阿珍也是家庭主妇,与阿强结婚以后就在家写作、带孩子。

熟悉了以后阿珍告诉我她曾险些被人强奸过。下班回家途中路过的阿强出手相救,两个人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强奸犯被她在慌乱中刺死。自那以后阿强一直陪着她,两个人就这样相爱了。


一个下雨天,我老公回家,把他手上挎着的几乎湿透的西服外套给我,跟我说阿珍今天在菜市场碰到他竟然错把他当成阿强。





评论(27)
热度(6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