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脑洞写作大赛】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软件了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有一种超能力。


我前一天晚上没写完的作文,第二天早上就已经被写完了;

我今天刚动笔的报告书,明天早上就会被填得满满当当了;

我昨天还没写完的稿子,今天早上打开Lofter,已经一万多字了……


你懂吧?

只要我想,只要我——想。

我的文章都能自动被写完。

具体来说的话,可能也就写个两百字不到吧……

另一个“我”就会在睡觉的时候,替我把所有想讲的故事讲完,笔耕不辍。


可今天,我躺上床……









评论(9)
热度(6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