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奈何桥上乌泱泱


-

“怎么桥上的队也排那么长啊?”

“嗨,咱国家,人多嘛。”

“您是哪年哪月死的呀?”

“96年吧。”

“您看上去可还年轻着呢!”

“哈哈,被人冤枉杀了人,判错啦。”

“唉,我家孩子今年大概也要长得跟你一般大了。”

“您身上咋这么多豁口啊?”

“一疯子撞了我,怕我记住他车牌,干脆把我给捅了。”

“真丧心病狂。”

“可不是嘛。”

“您老看上去倒不像是遭了事儿下来的啊。”

“嗨,也说不好。”

“怎么得?”

“被一年轻人给打得老骨头都断啦,只能在床上躺着……不多久,有一天眼睛一睁——就在这儿啦。”

“这可真是怎么死得都有。”

“嗨,咱国家,人多嘛。”



-

恶政隐全猜对也没奖。

评论(7)
热度(511)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