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突然收到申通的短信,我查了查我双十一买的东西一样没发货,走去拿快递的路上一直在想:谁给我寄东西?


拿到手的时候发出了哮喘般的惊叹。


你们的席老师 @ziz03 竟然给我寄东西了。


摸起来贼厚,是什么呢?


拆开来结果是成都印象的超精美的笔记本!


厚得让人流泪,但最令人惊叹的是——

这些贴纸!




都是我们聊天时候的傻屌言论。🌝🌚

(比如右边右一是我参加校歌赛20强的个人简介(虽然最后没去成);还有右二是《逆行》评论区被群里评为最爆笑的评论;右边那张纸左边三连是群里玩翻译接龙时候的梗;左边那张纸右边一排都是真实对话……)



收到时候真的是哭笑不得。完全没有想到双十一还能收到礼物而且还是这样的礼物!

能在底特律圈认识你真好。😭



唉,真的无以言表。秀完啵叽一口,以表心意。

评论(13)
热度(45)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