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我今天得出了一个非常“政治不正确”的结论。
在此之前,我给自己的主页开了很长时间的“仅限关注一周以上的人评论”。
一方面是为了规避KY,另一方面是为了说服自己:不是没人给你评论,是你把评论关了。
但我今天忽然想明白了:所谓的“KY”应该越来越多才算好。没有评论,也是一种批评。

是挑剔苛刻的票友和剧评家培养出了梅兰芳,而不是吴菱先;《孔雀公主》和《雀之灵》这样名扬四海的作品也诞生在杨丽萍问鼎她那一小块民族舞圈之前,之后再难有什么叫得出名号的作品。
只要与作品有关,即使是一个配饰,一块布景,一个标点,一个表述,创作者都应该无条件地去听。

所以,请不要大意地批评、指正我。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一切被严禁随意批判的领域都在逐渐败亡。




评论(30)
热度(79)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