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跳新坑,爬新墙: PS4主机游戏《DETROIT:BECOME HUMAN》了解一下。

B站:黑桐谷歌《底特律:化身为人》视频


对于不熟悉主机游戏的孩纸们我跟你们简单解释一下就是:根据你自己按QTE水平如何选支线的大电影。

这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游戏,即使排除Cp因素我也跟你们推荐它。

最近B站挺多主播在播的,就我知道的话痒局长三BE线三HE线都打通了,MR.Y 一周目三HE线,“著名游戏主播”Wlop也已经开始打二周目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3)
热度(37)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