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北京底特律茶会:返图虽迟但到
千辛万苦,见到了S.T.K老师和STALKER老师(就是你们的腰之老师)

S.T.K老师:黑长直,软妹,森系淑女,超可爱!
STALKER老师:黑长直,知性美女,超可爱!
不是套辞,两个人感觉都是特别淑女的那种。尤其是STK老师。🌝特别少女。

比较搞笑的事情是。
我进会场之后,碰到的第一第二个交换无料的妹子,一个是警探,一个是异常仿生人领袖。(???我是什么存在)
我前脚刚被感染成免费人,后脚警探就跑来把我给办了。
正值午休,我说:您能先跟我吃顿中饭再送我上路吗?
于是我们在南街门外的廊下吃了最后的午餐。
那时候我没告诉她,其实仿生人领袖就在,我们前面一桌,订奶茶。🌝

其实我还蛮社恐的。找人拍照这种事情我打腹稿打了半个钟头才敢去。

第一次参加这种茶会,超紧张。下午一点大家一起看Fanvid的时候在二楼,跟一堆人一起等着斩首一样地把头挂在栏杆上,看着楼下的大投影。
全场第一次合唱并不是Markus的《Hold On》……而是看Fanvid的时候放了个换了BGM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笑死我了。

总而言之,一天下来认识了好几个新的小伙伴。垃圾写手在线涂鸦的沙雕徽章竟然给我全发完了。
回家慢慢整理无料,也发现了好多没关注过但是画得贼棒的朋友。

感谢大家都拿最大的善意对待我。

你们可以不记得我,但你们一定得记得那个红冰毒贩子。🌝




评论(10)
热度(136)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