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防脱发就剃光(⭕ ⌓̈ )⸝ 

》迟来的Repo《
我可能跟你这套东西八字不合……一方面不太舍得又订又拆的糟蹋东西留印子了怎么办,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拍的repo好jier丑。😂

那个挂件是正反面的透光度真的很好啊。在我手上现有的底特律周边里大概算是挂件类里数一数二的了。
🌝
你知道这点东西到我手里基本就像是初中女生逛文具店买回来的本子。
好好看啊~舍不得用啊~怎么办!可是本子不用不是浪费吗?!但它真的好完美我不想拿任何东西玷污它!🌚
大概是这样的心情……

有生之年能拿到脱发脑丝的小纸片也算达成一项重大成就了。(((o(*゚▽゚*)o)))


最近真的又忙又累,屁话我就统统省略了。过些天淘宝评论商业单吹。

评论(2)
热度(34)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