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我也是一样的立场。

没出事前天天骂土豆服务器和nt审查制度以及各种企图流量变现的煞笔企划和不到100块不能提现的钱包还天天给我塞僵尸粉,出事后张口闭口“我的祖国母亲我永远滴家”真的没必要。

说实话,看到红二这么写了我才意识到,原来真有lo卫兵这种生物……

我要是网易公关部的,我做梦都要笑醒。

红二:

一个较为正常的声明

首先我淡同人圈了,不怎么嗑cp了,在lof审查中也没有翻的车,因此,我没有资格站在受害者角度说话。其次如果要搬家我的沉没成本大,看文的人不会跟着来,原创的粉丝很难从头攒起,文和评论巨特么难补,因此我的最大利益是维持原样。最后我不管搬到哪,平台大了就招风,与其两年以后在别的地方一切重来,我愿意试一下这个破软件是不是还能苟,毕竟背靠大厂也不是说着玩的。

综上所述我的屁股是歪的而且我会为lofter说话,因为符合我个人利益。但是同人圈的朋友和搞原创的需求可能稍有不同,同人社区到底靠什么聚集起来可以思考一下,大家到底在里面需求什么也可以思考一下嘛。斟酌自己的利益再放自己的立场。

精神家园被搞成这样是很惨,但是平台孝子也就别做了嘛。我会为lof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在它真垮的那一天前,我不会公开别的账户,不说我要跑路,不给别的平台引流,配合转发官方声明,该更新继续更新,看看能不能帮它留住用户。我也愿意呼吁所有基于自身利益支持lof的人和我做同样的事。

至于想要爷的真情实感,小lo子你过界了。爷不可能被pua,因为爷是用户,也就是你的亲爹。


评论(8)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