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你们以为我会那么简单就更文吗???




开玩笑!






∠( ᐛ 」∠)_






真不知道我是怎么有勇气推掉别人的邀约跟人家说我要码字,结果将近七点多才走出学校大门的。








最后只能跟我妈约了麦当劳。


纽约芝士冰激凌不一定所有人都喜欢,最好先买个甜筒试试看。(大不了把冰激凌还给柜台小姐姐把筒吃掉咯!


详见图。


【ps. 套餐内薯条可加价换购史诗薯条,但是一律不参与薯条买一送一(真是哔了狗

评论(10)
热度(38)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