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大分离》先锁了。这个Paro玩太大,想表达的东西太多。自己修仙完了醒来读了一下发现阅读体验太差,不适合同人。

鸽了鸽了。滑铁卢了。

一直想让自己写出来的东西“不仅仅是Cp同人”,所以一直有意无意在往里掺沙子。这过程当中不可避免会有挫折与失败,坦白说在《大分离》之前还没有过,这一次用力过猛,算是第一次经验教训。以后要资治通鉴了。

接下来写什么再说吧。

欢迎私聊我找我扩列一起来开我的批斗会。:)
您的好友情绪/文力极度低落中……

评论(15)
热度(19)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