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故事不要喜欢我的人。

关注前读置顶
文章转载出站需私信
感谢大家的喜欢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很久以前关注的画师挂了一个人,说自己在半次元回复了他人某张画作下面对“照片参考”问题的某个质疑评论,就被对方亲友团和跟风的追着要求道歉。

然后她还截出了那个“质疑”的评论。

我定睛一看——

咦?这不是我两年前在北京的底特律茶会上加过的人吗?

我再定睛一看——

咦?你们两个不都是我在那个茶会上白嫖无料才加上的关注吗?

我想她们大概都还不知道自己曾经同处一个屋檐下吧。=D

所以以后建议这种塑料姐妹同好会少办,线上周边特卖会可以多开。

 


评论(6)
热度(13)

© 过气偶像長夜君 | Powered by LOFTER